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放大镜CBA分析:山西队来势汹汹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24轮:四川VS山西猛



  时间:12-26 19:35

  分析:四川队近来状态不错,他们已经连续战胜北控八一浙江稠州。四川队上一轮在主场以97-80击败浙江,收获3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方8连败。四川队全场比赛防守侵略性十足,而且对比赛节奏的掌控能力极强,仅让浙江稠州队得到80分。四川队的小外援富兰克林上一场比赛表现出色得到29分9篮板7助攻,大外援贾森-汤普森也有19分14篮板进账。

  山西队自从12月22日以来都没有比赛,球队近期得到了充足的休息时间。山西队近期表现出不俗的竞技状态,山西在面对新疆北京首钢两支强队时由于实力差距较大输球,但其余比赛他们都稳稳拿下,他们近6战取得4胜2负的战绩。两队近况都不错,山西近6场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对手全部拿下,他们的客场战斗力同样不俗,在比赛中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山西队很有可能客场拿下四川队。

  推荐:山西队(+1.5)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