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布鲁克林篮网VS夏洛特黄蜂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 VS  夏洛特黄蜂

  开赛时间:2018-12-27 08:30


  篮网上一场在主场力克太阳,球队近来状态喜人,他们拿下最近9场比赛中的8场,排名一路攀升到东部第9,这8场胜利的对手不乏有像湖人76人猛龙这样的牌面实力远高于己队的球队,这一波连胜可以说非常提升士气,老将杜德利也承认球队信心正在不断增长。

  黄蜂上一轮在客场大比分输给凯尔特人,球队在最近的5轮比赛中吞下了3场败仗,盘路上表现也较为糟糕,近6个让分*仅拿下1个,近期状态回落,本赛季以来,黄蜂过于依赖肯巴-沃克的发挥,一旦沃克稍稍低迷,球队就会面临被对手痛击的局面,与沃克相比,其他球员对球队的贡献太少。

  与篮网相比,黄蜂是明显的主强客弱的球队,本赛季至今客场胜率刚过30%,最近的7个客场赛事中仅收获2场胜利,黄蜂虽然目前还领先着篮网3个名次,但两队之间的胜场差只有1.5个,此役的胜负必将会影响到之后排名的走势,以篮网最近的状态,这1.5个胜场的差距只会刺激着他们更加奋力争胜,黄蜂在客场恐怕凶多吉少,看好篮网赢球*。

  让分推荐:布鲁克林篮网(-1.5)
  总分推荐:219.5 大分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