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迈阿密热火VS多伦多猛龙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 VS  多伦多猛龙

  开赛时间:2018-12-27 08:30


  热火上一场比赛在客场大胜魔术泰勒-约翰逊温斯洛是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目前球队迎来5连胜,连胜期间*也一并拿下,他们凭借着近来火热的状态以16胜16负,50%的胜率排在东部第7,但热火需要注意的是,在本赛季与东部球队的19次交手中,热火仅仅取得7场胜利,胜率堪忧。

  猛龙上一轮在客场大败于76人,球队目前虽仍以25胜10负的战绩高居东部头把交椅,但第一的位置并不稳固,身后的雄鹿仅仅落后他们1个胜场,且近来球队的状态有点飘忽,最近5轮只收获2场胜仗,不过此役猛龙将迎来伦纳德伊巴卡的复出,锋线上的实力会有很大的提升。

  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猛龙就在主场战胜过热火,但猛龙最近一次做客航空球场却是吞下一场败仗,在近期的交手记录上两队可谓是互不相让,不过热火核心德拉季奇此役将继续缺阵,相反猛龙则是迎来多位大将的复出,此消彼长之下,两队阵容差距更加明显,此役热火不宜追捧,推荐猛龙赢球*。

  让分推荐:多伦多猛龙(-5)
  总分推荐:218.5 大分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