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我当然该成MVP热门 丹帅:他的天赋从未见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8日,火箭在主场127-113战胜凯尔特人詹姆斯-哈登砍下45分6助攻,投进9记三分,追平个人单场命中纪录。



  在他的爆发下,凯尔特人的反击势头只能偃旗息鼓,最终溃败。哈登连续8场得分超过30+的表现,也引起了全联盟的热议。他的MVP呼声也前所未有的高涨。

  丹帅赛后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夸哈登才好,他说:“哈登是我们前所未见的进攻大师。真的很难用言语形容他的统治力,他在用极其游刃有余的姿态掌控着比赛。我不觉得现在有谁能真正防得住他,因为他实在太擅长自己的工作了。”

  在保罗缺阵的情况下,火箭能连赢三场,并在最近9场里赢下8场,这简直是让全队上下都喜出望外的表现。

  哈登在接受采访时也不再谦虚,他表示,自己当然应该成为MVP热门人选。

  “我当然应该进入MVP的竞争行列,虽然很多人讨厌我黑我,但这不能阻止我统治比赛,杀死每个对手。有资格拿MVP的人不多,但说实话,这个奖可以回到我手里。”

  火箭新援奥斯汀-里弗斯今天拿下10分4篮板3助攻,连续两场比赛他都打得很好。丹帅也夸了他一番,他说自己比赛中还跟里弗斯商讨合适的出场时间限制,结果里弗斯告诉他:“我是来打球的,我想上场打。”

  丹帅评价道:“他真是满足了我们的需要。”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