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战报-穆雷31+6掘金复仇马刺 约基奇21+9+9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22胜11负)主场反弹。穆雷得到31分和6个篮板,约基奇送出21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在第四节顶住对手反扑,莱尔斯最后时刻封盖福布斯的出手,掘金队在主场以102-99险胜复仇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9胜17负)。掘金队结束2连败。


  掘金队的穆雷得到31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约基奇得到21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比斯利得到21分,克雷格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普拉姆利得到13个篮板。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24分、7个篮板和3次抢断,德罗赞得到1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福布斯得到13分,怀特得到10分、6个篮板和6次抢断。

  开场的7平后盖伊突破得手,克雷格和约基奇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10分领跑。贝尔坦斯还击三分,他率队打出7-1的反击波追近比分,穆雷用三分还击,比斯利、约基奇和莱尔斯等轮流得分,首节结束时掘金队以31-23领先8分。

  莫里斯和比斯利联手6分开始第二节,掘金队领先14分。德罗赞率队追回4分,比斯利和克雷格各进一个三分球,半场前6分钟时掘金队以47-31领先16分。阿尔德里奇追回4分,掘金队外线保持手感,穆雷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8分,半场前1分55秒时掘金队以59-41领先18分。阿尔德里奇和米尔斯联手追回6分,穆雷跳投命中,半场战罢掘金队以61-47领先14分。

  掘金队的穆雷上半场得到21分和4个篮板,约基奇得到1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比斯利得到12分;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13分。

  怀特和福布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1-2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马刺队追至58-63。约基奇跳投命中引领球队还击4分,福布斯再中三分,怀特两次单打成功,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9-2的反击高潮,第三节还有2分55秒时马刺队追至67-69。约基奇三分中的稳住局势,阿尔德里奇率队又追4分,穆雷和比斯利轮流得分,马刺队还击4分,穆雷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掘金队以78-75领先3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穆雷转身跳投命中,埃尔南戈麦斯和约基奇也各得两分,掘金队在第四节还有6分钟时以93-86领先。阿尔德里奇和珀尔特尔联手5分再次追近,普拉姆利两罚一中,两队之后各得几分,约基奇转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33秒时掘金队以100-97领先。德罗赞和怀特先后制造犯规,但他们均两罚一中,马刺队错失反超机会,莫里斯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7.2秒时掘金队以102-99领先。马刺队暂停后,福布斯出手被莱尔斯封盖,掘金队险胜。

  马刺队首发阵容:怀特、福布斯、德罗赞、盖伊、阿尔德里奇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克雷格、埃尔南戈麦斯、普拉姆利、约基奇

更多关于"马刺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