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39+10卡佩拉21+23 火箭主场击退马刺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坐镇主场迎来马刺的挑战,上一场腿筋拉伤的保罗休战缺阵。首节比赛两支球队状态相当,分差一直交替上升,火箭依靠着格林最后时刻的三分反超2分进入第二节。次节双方铁到令人发指,火箭前6分钟里一分未得,马刺虽然状态稍占上风但也没能拉开比分,哈登随后替补上阵拿下6分3助攻,火箭这一节拿到的13分和哈登均有关系,半场战罢,马刺43-41领先火箭。


  易边再战,火箭这一节进攻端大爆发,单节9记三分直接击垮马刺的防线,这一节火箭轰下43分,单节净胜马刺17分的同时取得15分领先进入第四节。末节马刺找回感觉连续打成反击,随着怀特和盖伊的三分命中,马刺打出28-12的攻势完成15分劣势的反超。末段哈登站了出来,他的两记三分相当致命,最后制造怀特三分犯规三罚全中杀死比赛。最终,火箭108-101力克马刺拿下比赛,这也是火箭本赛季第一次在缺少保罗的情况下赢得比赛。

  马刺数据:德马尔-德罗赞28分7篮板8助攻;鲁迪-盖伊13分8篮板5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8分6篮板;戴维斯-贝尔坦斯11分5篮板。

  火箭数据:詹姆斯-哈登39分4篮板10助攻;埃里克-戈登18分6助攻;PJ-塔克6分16篮板;克林特-卡佩拉21分23篮板;杰拉德-格林15分2篮板。

更多关于"火箭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