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里弗斯:我还能打出更好的表现 感激加盟火箭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奥斯汀-里弗斯今日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多个方面。


  打了2场比赛后,火箭是否适合小里弗斯?小里弗斯说:“是的。”

  之前为何选择火箭?小里弗斯说:“我感觉他们的那种打法适合我,他们投三分和攻击篮下,我感觉我可以在防守端帮到他们,在场上跑起来打球,并且大家都愿意为迈克-德安东尼教练打球,他给球员充分的自由,与此同时,他会对球员有很高的要求,我很感激自己可以加盟火箭,我感觉我可以马上就融入球队,很明显的是,我还可以打出更好的表现,所以我仍然在学习,专注于每晚的比赛,用任何可能的方式来帮助球队。”

  “是的,虽然我之前想到了在火箭打球会很自由,但是我没有想到会在进攻端这么自由,在进攻端的话,就是阅读场上的局面,虽然我之前知道詹姆斯(哈登)非常出色,但是我没有想到他的进攻这么出色,他令人难以置信,一旦克里斯(保罗)回来,我之前跟他打过球,我知道他是多么出色,我能想象我们这支球队将变得多么可怕,你懂我的意思么?”小里弗斯说道。

  “我在这里只打了2场比赛,我昨日讲了很多次,我现在可以控制的就是自己的努力,现在我就是非常努力去打球,在融入和产生化学反应这方面,这随着时间都会做到的,我现在只能努力打球,在攻防两端竞争,当我上场后,我就进入攻击模式,在攻防两端帮助球队,球队需要我做什么事情,我就会去做,我现在很开心,我感激自己能来这里。”小里弗斯说道。

  火箭明日对阵鹈鹕,小里弗斯是否后悔之前没能跟安东尼-戴维斯在一起多打一段时间?

  “不后悔,因为一切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你懂我的意思么?我在那里只待了2个赛季,但是多次接受手术,我不喜欢指责其他人,所以我不会说什么,但是情况就是这样的,在那里发生的一切让我成为了今日的我,我现在在火箭感觉很自在,火箭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关于那段时光,我不会说任何消极的话,在我人生里发生的一切,无论好坏,我都要从中学习,甚至是我在奇才的那段短暂时光,很明显的是,我不适合那里,但是我从中学到了很多,这会在以后帮到我,让我变得更好,甚至是我远离篮球的那5、6天,我很感激自己经历了这一切,让我感激自己的工作,所以再说一次,我很开心自己能来这里,我对新奥尔良没有抱怨,不过他们那里的食物确实不错。”小里弗斯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