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鲍尔谈0-22:令人沮丧 我们必须同舟共济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在昨天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快船在同城德比中以118-107战胜湖人


  路威成为快船此役取胜的首功之臣,他贡献出36分创赛季新高,另有7篮板3助攻进账,他带领快船在下半场掀起22-0的进攻狂潮一举逆改战局。

  路威在谈到此役的逆转时说道:“我们只是有些慢热,我们知道湖人是背靠背出战,但无论出于什么原因,我们一开始都没有打出自己的最佳表现,直到第三节掀起一波流。”

  快船主帅老里弗斯在赛后对路威的进攻表现大为夸赞,他说道:“路威已看遍了所有的防守方式,他可是一名职业得分手。”

  在詹姆斯隆多因伤高挂免战牌后,湖人已背靠背遭遇两连败。

  “我知道我们可以渡过难关,”湖人主帅沃顿说道,“我知道这并不容易,但我相信我们现有的球员,我们只是需要在各方面都做得更好些。”

  库兹玛延续了上一场比赛的出色状态,贡献出24分8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可惜仍难挽败局。

  库兹玛在赛后谈到球队的体能状态时说道:“我们很多人身上的燃油都已耗尽,但是当我们的身体状态感到疲累时,我们的精神状态必须保持得更好才行。”

  快船在下半场打出的22-0令湖人顿失心气,尽管此后库兹玛与鲍尔带领球队掀起反扑,但为时已晚。

  沃顿在谈到噩梦般的22-0时说道:“我们必须意识到团结一心与保持冷静的重要性,我们原本打得不错,但是出于某些原因,战局变得尤为艰难。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像是要缴械投降了,球员的肢体语言也变得消极。我们必须要意识到,无论是输是赢,我们作为一个整体都要团结一心。”

  鲍尔对此也说道:“我们当时很沮丧。无论何时,当你的球队被打出22-0都是很难堪的事情。我们必须重整旗鼓,同舟共济,不能相互抱怨。”

更多关于"鲍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