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许多真正的勇士球迷根本买不起票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水星新闻》报道,作为土生土长的奥克兰人,利拉德童年时期许多时间都是在甲骨文球馆中度过的。在勇士近些年取得成功之后,门票价格也随之水涨船高,而勇士主场将会在下赛季迁至旧金山,利拉德对于许多奥克兰居民将支付不起高昂的票价表示同情。

  “他们对此感到沮丧,当取得成功的时候价格必然会上涨,”利拉德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许多真正的勇士球迷在很多时候都不能来到现场看球,他们买不起票。曾经我们能够买票现场看比赛,但现在,一张位置不错的票比什么东西都贵。真正的勇士球迷无法来到现场观赛。”

  利拉德的父亲曾经就是勇士的季票持有者,他在1999-2002三个赛季都持有季票,期间勇士的战绩仅为57胜189负,利拉德回想当时的票价相当便宜。今年勇士主场迎战湖人的圣诞大战中,现场的平均票价高达1292美元,为近十年以来的最高。

更多关于"利拉德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