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森斯:球队没告诉我何时能打球 希望尽快上场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孟菲斯商报》记者Mark Giannotto的报道,灰熊钱德勒-帕森斯称他已经准备好了打球,但是灰熊不让他上场。


  “对我来说,最令人不解的一点是我已经恢复了健康,那些每天跟我共事的人们还有专家什么的告诉我已经可以上场打球了,我是健康的,渴望打球,在替补席上看着球队表现挣扎,这令人沮丧。”帕森斯说道。

  根据之前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帕森斯之前已经得到了灰熊队医的许可,他可以复出,之前预计他会在灰熊与国王的比赛里复出,虽然帕森斯已经恢复健康并且可以复出,但是灰熊管理层已经决定在可预见的未来里,帕森斯都不会进入球队的激活球员名单。

  “然后他们差不多就是不再谈这个事情了。”帕森斯说道。

  帕森斯口中的他们是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和灰熊管理层,帕森斯称华莱士之前想看到自己参加5对5的对抗训练赛,而帕森斯称自己这么做已经有2周了。

  另外,帕森斯称华莱士想让自己前往发展联盟一段很长的时间,但是没有透露这段时间是多久,帕森斯愿意前往发展联盟打1到2场比赛,但是Memphis Hustle队一直在打客场。

  “他们的赛程一直很乱,直到今日也没有我何时复出的确定计划什么的,没有交流,什么都没有,我认为他们这么做不是从篮球角度出发的,肯定不是从健康角度出发的,我已经得到了可以上场打球的医学许可,很明显的是,这不是关于融入的问题,在训练营的时候,我赢得了先发的位置,我已经展示出来了自己适合球队,对我来说,不解的一点是球队跟我没有交流,没有告诉我发生了什么,没有告诉我何时可以上场打球。”帕森斯说道。

  帕森斯最后说:“听着,我在这里努力用任何可能的方式来帮助球队,我不会让球队分心,我跟球队的每个人都相处不错,我爱球队的教练组,我爱球队的医疗团队,所以我为何不能打球,为何不能上场帮助球队,这令我困惑,球队现在表现挣扎,我可以帮到球队,但是是的,我希望拯救球队,我希望尽快可以上场打球,帮助球队赢下尽可能多的比赛。”

更多关于"灰熊 帕森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