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仍未开始场上训练 不确定周四是否复出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洛杉矶时报》湖人记者Tania Ganguli报道,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表示,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腹股沟拉伤)目前还没有开始参加场上的训练。


  今天在湖人进行投篮训练之时,詹姆斯来到了湖人训练场馆,他目前专注于接受治疗。

  “我不知道目前他在训练室的日常内容是什么,但他现在没有参加场上的训练。”沃顿说道。

  詹姆斯是在对阵勇士的圣诞大战中遭遇腹股沟拉伤的,之后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并无大碍,将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根此前的报道称,湖人准备让詹姆斯缺席多场比赛来恢复伤势。

  目前,湖人仍将詹姆斯列入每日观察名单,仍不确定他是否能够出战周四主场对雷霆的比赛。

  “我真的还没有考虑那么远的事情,”沃顿说,“我们目前正在以现有的球员来准备比赛,因此我们目前专注于今天的比赛。之后我们就可以坐下来开始考虑下一步的事情。”

  本赛季至今,詹姆斯场均上场34.6分钟,得到27.3分8.3篮板7.1助攻1.29抢断0.71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