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強擼「灰」飛煙滅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1日  【大 中 小】

火箭後夏登近期人。

  2019年1月1日早上8,火箭灰熊在前者主展一NBA常的量。火箭主夏登近期越越勇,率打出一波四,是役面忽的灰熊,火箭指五。


  在上仗的量中,管打得比焦灼,但是夏登再次迎爆,他全三分球17投7中,砍下41分、9板和6次助攻,率火箭最以108比104取得四。是役不但使夏登的生涯三分命中超了李士升至NBA史第15位,而且下了一系列的(情澳彩12月30日新:夏登一役多),手感的夏登今仗有望延神勇助火箭再添。正所新年新象,新球季前半段表欠佳的火箭誓要打出上季常整盟最佳球的,要知道,目前火箭西岸排名前三球的差距不大,只要自己把握好,再次登西岸榜首不是人。容方面,後基斯保艾哥和前恩尼斯因缺;前安尼於待交易不出。


  灰熊都是一支神刀球,他可以,也可以腩部,可以面同一支球打出截然不同的表。如在12月湖人的比中,灰熊即可以主23分,也能作客全制最旋而。不今季前半段球的整表看,灰熊近期疑是呈出下滑的,要知道,在此之前他曾一度排名西岸第一,不著近10仗足7,灰熊的排名已跌出前八。然灰熊的防守足硬,但是攻端太依靠M.加素康利,而其他球的能力略有不足。另外,最近5次面火箭,灰熊全部落,而且均失分上,可今仗利的天秤必然不在灰熊。容方面,前柏臣斯因高免牌。

更多关于"NBA 火箭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