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2018中国篮坛十大事件: 亚运四冠 改革成效初显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10、周琦被裁小丁养伤

  北京时间12月18日,NBA球队火箭总经理莫雷通过球队官方社媒确认“火箭已裁掉周琦”,相隔一天的12月19日,另外一位在美奋斗的中国球员丁彦雨航通过社媒告知大家他刚刚进行了膝盖清理手术,这两件事的前后发生,意味着至少在短时间内,我们在NBA都看不到中国球员的身影。

  似乎除开姚明之外,中国球员在NBA的发展路程一直都不太顺利,中国男篮现役一哥易建联,也在NBA浮浮沉沉几年后选择回到CBA,但对于周琦和小丁两位90后来说,他们的NBA梦想才刚刚起航,但同样的,他们在NBA比赛中能获得的机会少之又少,还时常被伤病所困扰。

  回顾两名球员的NBA职业生涯,小丁因为伤病的原因还没正式站上过常规赛的舞台;而周琦在NBA历练两年,两个赛季以来出战了19场比赛,共登场124分钟,出手33次仅命中7球,命中率只有21.2%。

  数据看起来颇有些心酸,但对于年轻的周琦和丁彦雨航来说,他们还有空间可以涨球,未来也还有无限种可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