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拉迪波22+7步行者射鹰5连胜 书豪7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5胜12负)延续胜势。奥拉迪波得到22分和7次助攻,特纳得到20分和8个篮板,他们率队第三节打出小高潮确立两位数优势,步行者队在主场以116-108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11胜25负)。步行者队拿到5连胜,老鹰队结束2连胜。



  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得到22分、4个篮板、7次助攻和4次抢断,特纳得到20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20分和8个篮板,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6分和4个篮板,科里森得到12分和6次助攻,埃文斯得到10分。老鹰队的科林斯得到22分、16个篮板和4次助攻,休特得到22分,莱恩得到19分和7个篮板,得到16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林书豪7投1中,得到7分和3个篮板。

  做客的老鹰队开局不错,开场的7平后杨和休特联手命中3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6的小高潮,老鹰队在首节过半时以20-13领先。特纳补篮得手率队追回6分,林书豪罚球回应,萨博尼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1-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2分钟时步行者队以30-21反超。林书豪突破得手率队连追4分,步行者队又拿3分,他们以33-25领先8分结束首节。

  老鹰队连追5分开始第二节,萨博尼斯保持攻击性还击4分,埃文斯、麦克德莫特也轮流得分,步行者队以44-32领先12分。科林斯和休特各进一个三分球,老鹰队连追10分迫近,约瑟夫回应三分,莱恩和休特联手6分,半场前5分钟时老鹰队以48-49落后1分。奥拉迪波突破得手,林书豪和莱恩合取5分帮助老鹰队反超。可惜好景不长,特纳内线发力连拿7分结束第二节,步行者队以63-60领先3分进入半场休息。

  步行者队的特纳上半场得到11分,奥拉迪波得到11分;老鹰队的休特得到14分,莱恩和科林斯各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科里森率队连拿6分,步行者队取得两位数优势。杨连追5分缩小差距,奥拉迪波三分回应,莱恩打3分成功,步行者队外线保持火力,特纳和博格丹诺维奇先后投中三分,本节还有3分钟时他们以89-76领先13分。林书豪罚球命中为球队止血,埃文斯又进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得8分结束第三节,步行者队以97-81领先16分。

  老鹰队在第四节开始后尝试反攻,科林斯和莱恩合取4分,他们以94-105落后。萨博尼斯勾手命中,奥拉迪波跑投得分,步行者队稳住局势。特雷-杨三分中的,科林斯两次扣篮,一轮7-1的反击波把差距缩小到7分,科里森突破得手率队回应4分,步行者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休特命中三分率队又追5分,可惜特雷-杨之后两次错失追分机会,奥拉迪波罚球锁定胜局,步行者队以116-108获胜。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汉密尔顿、科林斯、莱恩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科里森、奥拉迪波、博格丹诺维奇、、特纳

更多关于"步行者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