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我不得不接受手术 若带伤作战或会跟腱断裂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华盛顿奇才队当家球星约翰-沃尔决定接受左脚后跟手术,这将导致他本赛季报销。在沃尔看来,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沃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医生已经告诫自己,如果他继续坚持带伤作战,那么他很有可能遭遇跟腱断裂的重伤。这是足以伤害整个职业生涯的伤病,权衡之下沃尔最终决定接受手术。

  沃尔表示:“我不得不接受手术。如果我继续带伤作战,那么情况就会越来越糟糕。我甚至有可能最终把自己的整个跟腱都搞断。”

  在NBA,跟腱断裂是非常严重的伤病,往往会影响一个球员的职业生涯。包括科比考辛斯詹宁斯等球星都曾经遭遇过跟腱断裂。

  沃尔一向以速度著称,据他透露,自己多年以来一直都在与做脚后跟的伤病作斗争。他表示,在过去几个赛季,相关的疼痛基本都是在自己可以忍受的范围之内。但本赛季以来,疼痛感加剧,已经影响到他的跑步能力,甚至是走路的能力。

  据了解,在接受手术之后,沃尔将会经历一个严格而漫长的康复过程,他将因此而宣告本赛季报销。但下个赛季初,预计他将会伤愈复出。

  本赛季至今,沃尔为奇才队出战了32场比赛,场均上场34.5分钟,可以贡献20.7分3.6个篮板8.7次助攻以及1.5次抢断。在本赛季某些场次,沃尔表现得像超级明星一样。如在12月16日对阵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中,沃尔狂砍40分14次助攻。但其他大部分时间,疼痛和肿胀都让沃尔的表现非常挣扎,甚至有过单场仅仅得到1分的表现。

  此前,沃尔与奇才队达成了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1.7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下赛季,这份合同开始生效,第一年沃尔的薪金就高达3780万美元。

更多关于"沃尔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