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32+9马刺擒绿军2连胜 德罗赞13+11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1胜17负)上演翻盘好戏。阿尔德里奇得到32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怀特得到22分,他们率队依靠三四节反扑高潮确立胜局,马刺队在主场逆转最多12分落后,他们以120-111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1胜15负)。马刺队拿到2连胜。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32分、9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盖帽,怀特得到22分,贝尔坦斯得到17分和5个篮板,福布斯得到15分,德罗赞得到13分、7个篮板和11次助攻,米尔斯得到11分。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30分和4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8分和4个篮板,厄文得到16分和8次助攻,罗齐尔得到15分和5次助攻,塔图姆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

  开赛后凯尔特人队进攻多点开花,他们很快以12-7领先。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布朗连得5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9.1秒时凯尔特人队以23-14领先。福布斯回应三分,马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7-23落后。

  马刺队连追5分开始第二节,布朗保持手感又拿5分,罗齐尔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取得11分领先。怀特进攻发力,他连拿7分帮助球队再次追近,塔图姆、布朗和斯马特分别跳投命中,半场前4分4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46-35领先11分。阿尔德里奇连投带罚得到6分,贝尔坦斯三分中的,马刺队打出9-0的反击波再次追近,霍弗德用三分回应,塔图姆也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稳住领先位置。阿尔德里奇上篮得手,马刺队以46-52落后6分进入半场休息。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上半场得到18分;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15分和6个篮板。

  怀特在第三节保持进攻状态,他连得7分引领球队打出9-5的反击波,马刺队再次把差距缩小到2分。厄文跳投还击,塔图姆和霍弗德也轮流得分,凯尔特人队在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以65-60领先。贝尔坦斯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连追5分扳平,厄文突破回应,德罗赞发力独得5分,阿尔德里奇也有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0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3分30秒时马刺队以81-67反超14分。布朗上篮得手为球队止血,米尔斯三分还击,罗齐尔外线爆发,连进3个三分球,凯尔特人队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马刺队外线毫不逊色,贝里内利和米尔斯轮流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他们以92-82领先10分。

  布朗用扣篮揭开第四节大幕,米尔斯连得5分,凯尔特人队还击4分,阿尔德里奇打3分成功,马刺队以100-88领先。厄文之后率队试图反攻,但马刺队保持进攻状态,他们总能迅速还击保持领先,阿尔德里奇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马刺队以113-101领先。凯尔特人队没有放弃努力,布朗三分中的率队连追5分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德罗赞突破还击稳住局势,凯尔特人队最后时刻回天乏力,他们以111-120落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厄文、斯马特、塔图姆、莫里斯、霍弗德

  马刺队首发阵容:怀特、福布斯、德罗赞、阿尔德里奇、珀尔特尔

更多关于"马刺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