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欲加官進「爵」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1日  【大 中 小】

速前李拿德(右)季至今均26.7分。

  三早上,NBA常有精彩好上演,多多速坐主迎他爵士。方本季相差甚,且速此番坐主,今仗速值得追捧。


  上仗比,依靠李拿德施甘等人的,速最公牛重返,球如今以2711的排岸前列。速本季的容足均衡,他中有伊巴卡定分投手丹尼格的三分,有李拿德的攻防一(本上成疑)的串,速季至今均得分112.9分,失分107.2分,攻防端均是盟前列的水。再者,速本季的主率接近八成,主力悍,且他近期主更是於中,此番主迎爵士,速面值得秤先。容方面,中斯休拿斯因缺。


  另一,爵士的就有些令人失望了,他如今率不五成排西岸11,要知道他上季可是入季後次。本季,爵士均失105.6分的防守排在西岸前列,但他的攻正好相反,排在西岸倒位置。爵士的攻起不多,多是靠路米曹的得分,但他被球的攻往往就遭遇危,且路米曹本季的效率其低,投三分命中率分有41.1%和29.3%。再加上爵士本季作客率同不五成,此番走力悍的速,爵士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NBA 速龍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