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兰德尔谈戴维斯缺阵:其余每个人都需要挺身而出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鹈鹕主场以123-114战胜森林狼。赛后,鹈鹕球员朱利叶斯-兰德尔在场边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队友达柳斯-米勒的表现,兰德尔说:“我的言语不足以形容他的表现,他为球队做出了巨大贡献。我喜欢我们的回应方式,对手打出了一波高潮,我们没有陷入惊慌,我们坚持住了,最终拿下了这场胜利。”

  谈到安东尼-戴维斯的缺阵,兰德尔说:“当他缺阵时,其余每个人都需要做得更多一些。他是我们的领袖,当他缺阵时,其余每个人都在今晚挺身而出了。”

  本场比赛,鹈鹕的三分命中率高达56%,对此兰德尔表示:“我不知道,我们有很多出色的投手,我们的攻击方式,我们的转移球,我们就是积极地分享球,为了彼此而战。”

  本场比赛,兰德尔出场37分钟,23投13中,得到33分11篮板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