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低迷霍勒迪爆发 兰德尔:取胜因战术得当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0日,鹈鹕在客场以116-108击败活塞,送对手四连败。



  首节还剩6分27秒时,格里芬突入篮下,意欲扣篮却直接撞在了安东尼-戴维斯的臀部位置,随后两人都痛苦倒地,在裁判吹停比赛后,格里芬看似问题不大,但戴维斯却一瘸一拐地直接返回了更衣室。在第三节还剩10分06秒时,戴维斯在经过休整后重新回到场上,但透过他的场上表现来看,他的状态似乎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此役他全场7投2中,仅有6分进账。

  “有安东尼(戴维斯)在场上对于我们来说意味着一切,”鹈鹕主帅埃尔文-金特里赛后说道,“他或许只是带着五成的功力回到场上,但他仍然为我们提供了高质量的防守,并抢下了一些关键的篮板。”

  在浓眉哥受伤病所困的危难关头,鹈鹕的另一位球星朱-霍勒迪勇敢地站了出来,此役霍勒迪在汽车城大发神威,全场独得赛季新高的37分。

  “即便安东尼(戴维斯)不在,他们(鹈鹕)也依然是一支威力十足的球队,”活塞前锋布雷克-格里芬赛后说道,“我们都清楚自己一定要盯好朱(霍勒迪),但我们在今天却未能执行好。”

  除霍勒迪之外,鹈鹕内线朱利叶斯-兰德尔也在延续着近期的高效发挥,此役他全场19中11砍下28分,而这已经是他连续第四场比赛砍下25+。

  “我们只是执行了自己的比赛计划,”兰德尔赛后说道,“当朱(霍勒迪)打得顺畅的时候,对于我们来说一切就都会变得非常简单。”

  活塞方面,安德鲁-德拉蒙德此役在篮下一柱擎天,全场疯抢11个进攻篮板,而这也是他生涯第22次单场至少抢下10个前场篮板。

  “你可以封盖他(德拉蒙德)的每一个投篮,但他却总是能在你头上抢先把篮板给摘下来,”金特里赛后说道,“好在到了比赛关键时刻,我们保护了一些关键的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