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谈乔治:我们展开过追逐 很高兴拥有勒布朗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后卫兰斯-史蒂芬森和主教练卢克-沃顿今天接受采访,展望了明天与雷霆的比赛。


  谈到队友勒布朗-詹姆斯最近因伤缺阵,史蒂芬森说:“情况肯定会很难,因为他非常善于沟通。他缺席后,感觉所有人都安静了。你不清楚场上的形势。不过从我们打过的比赛来看,这方面我们有所进步。”

  谈到将首次面对休赛期选择留守雷霆的保罗-乔治,沃顿说:“这不重要。你做好准备,做好自己的工作,无论发生什么都行。你不会对此附加太多情感。我们对球员展开过追逐,勒布朗决定前来,保罗没有。我们的球队阵容目前就是这样。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拥有勒布朗-詹姆斯。”

  谈到即将与前队友兼好友乔治交手,史蒂芬森表示:“他就是处于他所在的球队。我们在交谈,我们是朋友。节假日里我们会聊天,有时连线打游戏。总体而言,是的,他是我的哥们。”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