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洛25分雄鹿拔活塞4连胜 字母哥15+8+7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26胜10负)延续胜势。洛佩斯得到25分,米德尔顿得到22分和5个篮板,阿特托昆博得到15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雄鹿队在主场以121-98大胜底特律活塞队(16胜19负)。雄鹿队拿到4连胜,活塞队遭遇3连败。


  雄鹿队的洛佩斯得到25分和3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22分和5个篮板,布莱索得到18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特托昆博得到15分、8个篮板、7次助攻和3次盖帽,布罗格登得到13分和5次助攻。活塞队的格里芬得到29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9分和3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15分和7个篮板,托马斯得到13分。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9平后布罗格登和布朗联手6分帮助雄鹿队领跑。格里芬回应2个三分球追近,洛佩斯还击三分,格里芬和布洛克合取5分,首节还有5分钟时两队战成22平。25平后洛伊尔跳投命中让活塞队反超领跑,洛佩斯三分中的,希尔打3分成功,雄鹿队以10-0的进攻高潮结束首节,他们以35-27领先8分。格里芬单节得到10分。

  格里芬打3分成功开启第二节,布罗格登命中三分率队连拿5分,雄鹿队以40-30领先10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洛佩斯独得6分,他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半场前3分15秒时雄鹿队以60-42领先18分。杰克逊还击3分,阿特托昆博又拿4分扩大优势,杰克逊三分中的,格里芬两罚全中,活塞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2-68落后16分。

  雄鹿队的洛佩斯上半场得到15分,阿特托昆博得到12分,米德尔顿和布罗格登各得到11分;活塞队的格里芬得到20分,杰克逊得到15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布罗格登和布莱索率队连拿5分,雄鹿队以79-59领先20分。德拉蒙德两罚全中为球队止血,米德尔顿打3分还击,德拉蒙德内线施压,他连取5分把差距缩小到18分。希尔回应3分,肯纳德三分中的,阿特托昆博连取3分,雄鹿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2-73领先19分。

  斯内尔梅克联手7分开始第四节,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26分。格里芬四罚全中率队连追6分,布莱索打3分成功,洛佩斯在外线再次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6分30秒时雄鹿队以111-84领先27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尽遣替补登场,雄鹿队以121-98获胜。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布洛克、布朗、格里芬、德拉蒙德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布罗格登、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洛佩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