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东部新年礼:猛龙的东部冠军 字母哥的MVP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NBA已经打完将近二分之一的常规赛,作为卫冕冠军金州勇士,本赛季仅仅只是在西部第一的位置短暂待过一段时间。而休斯顿火箭队在赛季人员有所流失的情况下,球队竟然在为前八的位置挣扎。没有了詹姆斯的东部,雄鹿和猛龙成为新的东部王者。

  凯尔特人失去上赛季的犀利,爵士丢失了上赛季的防守,马刺进入双德时代,詹姆斯加盟湖人的蝴蝶效应,西部早早陷入抢八泥潭。队内矛盾爆发,球员伤病成灾,即将进入新的一年,对于各支NBA球队来说,什么是他们最为渴求,最希望得到的新年礼物呢?


  东部篇

  
克利夫兰骑士

  2019高位签一枚+塞克斯顿的成长

  骑士在詹姆斯远走洛杉矶湖人之后,球队并没有透露出摆烂的言论,反而阵中诸将都希望以原有的阵容冲击季后赛。失去了詹姆斯的骑士依然在缴纳着昂贵的奢侈税,球队虽然没有大肆交易,但是针对球队目前的实际情况,送走老迈且昂贵的乔治-希尔,换回防守尖兵德拉维多瓦,给予塞克斯顿足够成长空间。本赛季塞克斯顿场均拿下14.8分外加2.7分,无论作为攻击手还是组织者,塞克斯顿各方面都还有大幅的成长空间。2019年的首轮选秀权虽然在老鹰手上,但作为受保护的签位,以骑士目前的战绩很大机会将签位拿回手上。加上乐福长期的伤病,当然是希望在有限的薪资空间内,得到一个高位签,与塞克斯顿搭档,成为克村新的牌面。

更多关于"雄鹿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