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努尔基奇:我意识到我需要打得更具侵略性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开拓者客场以113-108力克国王。赛后,开拓者众人接受了媒体采访。


  本场比赛,开拓者中锋优素福-努尔基奇出场37分钟,10投5中,罚球16中14,砍下24分23板7助攻5断5盖帽的恐怖数据,23篮板也刷新了个人生涯单场篮板纪录。值得一提的是,努尔基奇也是NBA历史上第一位打出20+20+5+5+5的球员。

  “我意识到我需要打得更具侵略性,”努尔基奇说道,“当球队打小个阵容时,我必须要保持耐心,我需要更多地在低位创造进攻机会。”

  过去四个赛季,开拓者都是联盟场均低位得分最多的球队,此前的三场比赛,连续对阵勇士和缺少乔尔-恩比德76人,对手都没有大个子能够限制努尔基奇。

  “我认为这有助于达米安(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这些家伙获得更多的空间,”努尔基奇说道,“通常情况下,对手会在挡拆时选择包夹他们,我的工作就是帮助他们分担防守压力。”

  队友利拉德评价道:“我认为他能够将比赛节奏降下来,他现在打得非常聪明。”

  主教练特里-斯托茨表示:“显然,在对阵金州勇士队的比赛中,他的表现非常出色,这显示了他的进步,他需要保持下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