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辛斯首度恢复完整训练 五巨头合体指日可待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迎来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休战已久的全明星中锋考辛斯终于恢复了完整训练。

 


  这个消息是勇士主教练科尔宣布的,他表示,考辛斯参与了完整训练内容,而且状态不错。

  考辛斯是上赛季经历了跟腱断裂的大伤,当时他还在鹈鹕效力,这一伤病也是影响了他和鹈鹕的续约以及在整个NBA的行情,最终他以低廉的价格加入了勇士,一方面是勇士可以提供最好的夺冠机会,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在勇士可以安心养伤,不用着急复出。

  在此前的新闻中,已有关于考辛斯在训练中和杜兰特1对1对抗的消息,据称考辛斯还在杜兰特头上暴扣,听起来确实状态不错。

  不过,科尔也表示,现在依然不确定考辛斯什么时候可以真正复出打比赛,但毫无疑问,他能参加完整训练就是一个最积极的信号。这说明他距离复出已经很接近了。

  当然,训练后考辛斯身体感觉如何也是关键,如果一切顺利,那么复出确实是指日可待了。

  考辛斯是4届全明星球员,受伤前他是NBA现役最强的中锋,特别是进攻端,他能力全面,会传球,也有投篮和低位背打技术,无论打快还是打慢,考辛斯都能适应。

  上赛季考辛斯打了48场比赛,场均数据是25.2分、12.9篮板,投篮命中率47%。

  对于内线薄弱的勇士来说,考辛斯归来如果能恢复7成功力,那么勇士就算大赚了。

 

更多关于"考辛斯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