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辛斯参加封闭训练赛无限接近复出 此前隔扣KD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星期三,金州勇士队明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参加了一场不对外公开的队内训练赛。他正在无限接近于复出。



  上赛季效力于鹈鹕时期,考辛斯遭遇了跟腱重伤,因而赛季报销。本赛季至今,考辛斯一直在养伤,还没有出战过任何比赛。

  此前,考辛斯曾经在一次单挑中隔扣了凯文-杜兰特,展现了不错的状态。目前依然还无法确定这个四次入选全明星的超级中锋何时会上演赛季首秀,但从各种消息来看,他距离复出已经越来越近了。

  在受伤前,考辛斯场均为鹈鹕砍下25.2分12.9个篮板,数据相当华丽。但因为跟腱重伤的缘故,考辛斯今年夏天在自由球员市场遇冷。最终,他选择了与金州勇士队签下一份为期一年价值530万美元的短合同。

  对于职业运动员来说,跟腱伤病可能是最难以康复的。尽管勇士队在圣诞大战惨败于洛杉矶湖人队,但目前为止他们仍然以23胜12负排在西部第二的位置。

  此前,考辛斯也曾经被下放到发展联盟寻找比赛状态。一旦他被允许复出,这位28岁的全明星中锋预计就会立刻进入勇士队首发阵容,这样勇士队将在首发五个位置都拥有全明星球员。

  勇士队目前中锋位置相当缺人,考辛斯和琼斯两大中锋均因伤缺阵。圣诞大战,勇士对阵湖人内线劣势相当明显,最终遭遇了主场惨败。勇士队主教练科尔表示:“我对于我们所处的位置感觉良好。但我们也必须做得更好,必须持续改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