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理查德森:我们为新年开了个好头 韦特斯发挥出色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热火 117-92战胜骑士。赛后,热火球员约什-理查德森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理查德森说:“是的,对于本场比赛,你不能有更多要求了。我们执行得很到位,在进攻端很有效率,并且在需要的时候防住了对手。我们为新的一年开了个好头。”

  谈到复出的队友迪昂-韦特斯,理查德森说:“我们没有要求他做到任何事,但他在场上发挥了积极的影响,尤其是在第二节。他是帮助我们取得领先的重要原因,我们在第三节就领先了大概18分。他帮助了我们。”

  谈到下一场比赛,理查德森说:“奇才是一支很危险的队伍,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要贯彻在训练中的内容,用正确的方式打球。”

  在今天的比赛中,理查德森出场32分钟,得到24分2篮板5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