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拓荒者無懼雷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4日  【大 中 小】

拓荒者後利拿特的攻手段十分富。

  六上午,NBA常上演,拓荒者主迎雷霆。然均於之中,但拓荒者近年面雷霆都,再加上前者坐主之利,拓荒者此番值得看高一。


  距迎雷霆,拓荒者至少有3日休息,就算他克拉托市回巢,球也已恢精力力。去4仗常,拓荒者次面力大的勇士,首他便在甲骨文球通加主,全上下共5人得分上之,後利拿特高林以及支柱都20+得分,尤其後者下12板,直在冕冠的下肆意行。管次仗球被勇士成功仇,但拓荒者未,後他就在支青年七十六人帝王身上摘果,且均手接近20分之多。位核心利拿特高林在一波之中流站出肩拓荒者的得分重任。特是球一哥利拿特,今季在得分、出、三分球命中以及球命中上均排名盟前列,成全明星的入目。由於拓荒者今季常主率高七成,摩中心球今仗已主球好呼掌。


  雷霆近期拓荒者乎相同,前者也是行湖人後喜佳,球居西岸前三甲。上季的混以及季初的磨合,雷霆如今算是走上正,他持斯博克P.佐治核心,加上史提芬斯D.舒奈等人定的攻出,球已被外界是冠的有力者。前仗20分行算是情理之中,而上力克湖人就是雷霆大家球星斯博克P.佐治在刻作用,末他手乎接管比,最P.佐治29投15中砍下全最高的37分。不唯一人感到的是,去6次面拓荒者,雷霆,兼且每失分都百。看在方攻中,手是要略一,因此雷霆此行必要全力以赴。

更多关于"NBA 拓荒者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