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邓恩:每个人都进入了节奏 只是遗憾没能获胜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比赛中公牛 116-119负于步行者,赛后公牛球员接受了采访。


  扎克-拉文认为球队进入节奏很早,非常想赢下这场比赛。

  “我认为球队很早就进入了节奏,我们不断提升比赛节奏并出手命中三分,”拉文说道,“这就是那种你想要获胜的比赛,每一支球队都可以说我们本应获胜。”

  克里斯-邓恩认为公牛新的三人组(邓恩、拉文、劳里-马尔卡宁)都表现很棒,只是没能最终获胜。

  “每个人都进入了节奏,”邓恩说道,“有几场比赛看起来核心三人组都能获胜,但这是那种三个人都打出了很棒的表现,但最终却没能赢下的比赛,这会变得很艰难。”

  本场比赛中拉文出战35分钟,21投12中得到31分5篮板3助攻;邓恩出战40分钟,9投6中得到16分5篮板17助攻。

更多关于"公牛 拉文 邓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