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蓬批詹皇自夸GOAT:这话一说出口他就已经输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勒布朗宣称自己是“历史最佳”(GOAT)以来,围绕他的批评声就从来没有停下来过,尤其是那些和乔丹共处同一时代的球星们,比如以赛亚-托马斯、麦克海尔、安吉等等。

 


  近日,乔丹最好的队友斯科蒂-皮蓬也出来批评了勒布朗的言论,他跟其他人一样认为这位后辈不尊重人,并且强调“这话从你嘴里说出来就输了”。

  “安吉(称勒布朗自夸历史最佳带有川普的作风)有他的观点,我们都有自己的观点。而我的问题更多是关于勒布朗本身:如果你是历史最佳,如果大家都说你是历史最佳球员或者说乔丹是历史最佳球员,为什么还需要你来说一遍?”

  跟其他名宿一样,皮蓬认为历史最佳这个名号不是靠自己说出来的,而是通过别人的评价和认可而赢得的。而当勒布朗亲口说出这句话时,他就不在讨论范围之内了。

  “乔丹过去没有、现在也没说过他是历史最佳。为什么?因为他对所有前辈都很尊重。所以当勒布朗说这些话时,他已经把自己排除在(历史最佳)外了,因为你不能自己说自己是历史最佳球员,你得让同时代的人认可你,为你说话。”

  在批评勒布朗的时候,皮蓬还不忘“吹”一把队友:“我想一个人拿下三连冠很伟大了,而在离开两年后回来又是三连冠,这才是我心中的历史最佳球员。胜利才是决定谁是历史最佳球员的终极因素。”

  不过皮蓬的话也给了勒布朗球迷吐槽的点,下面就有评论写道:“如果每个人都说95-96赛季的公牛是历史第一队,为什么你们还老是强调这些?皮蓬自己的话也立不住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