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不都30+7 伯顿30+6 新疆力克深圳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新疆主场对阵深圳。比赛开始,顾全三分帮助球队打开局面,之后深圳队手感火热,德怀特-拜克斯上篮,取得17-6开局。阿布都沙拉木的三分帮助球队解决了得分问题。首节战罢深圳以30-27领先。次节比赛,新疆打出一波8-0,反超比分,之后双方陷入拉锯战,深圳这边沈梓捷状态出色,帮助球队维持分差,节末李根三分帮助球队拉开了一些比分。上半场结束,新疆以58-49领先。

  易边再战,肯尼-伯顿联手顾全帮助球队缩小比分,不过沈梓捷意外受伤下场,深圳队打得很坚韧,伯顿三分反超比分。三节战罢,新疆以82-81领先。末节比赛,哈马德-哈达迪罚球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不过深圳打出一波7-0,缩小比分,但是没有把握住最后时刻的关键进攻。最终新疆以110-106战胜深圳。

更多关于"新疆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