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三连冠太难 并非牌好就能赢这么简单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6日,ESPN消息,执教球队第五年,史蒂夫-科尔手下这支勇士队统治力进一步削弱。赛季至今,他们已经在甲骨文输掉5场。不过科尔仍然相信,他的球队能实现反弹。


  与国王的赛前,科尔说:“我们得做得更好,我们知道这点。我们得打出更好的整体性,我们在赛季过半的地方。所以我们得继续努力,我们会有兑现潜力的那天,但现在还不是时候。”

  主场被哈登绝杀,让不少勇士将帅都相当郁闷。不过科尔仍然愿意从中看到积极的方面:“我们有各种问题,从来都不是一样问题。但当我们处在最佳状态时,我们的防守是非常犀利的。我们的进攻执行力往往来自防守,比赛总是密切相连的。我们挣扎的每场比赛,问题不都是一个。有的时候是我们的进攻执行糟糕,导致球队换防很烂,不同的夜晚你能指出不同的问题。”

  在科尔看来,球队并非缺乏专注度,而是三连冠的难度实在太大:“跟四年前相比,我们现在处在完全不同的阶段。所以你得适应环境,这意味着不管碰到伤病、疲劳,你都需要擦去伤痕继续前进。我们想要完成的是历史罕有的事我们在努力连续5年打进总决赛,努力夺得三连冠,并不是阵容好就能做到这么简单。”

  而勇士是众矢之的,也是球队打得挣扎的原因:“你不觉得过去三年其他球队都在针对我们吗,你不觉得每晚每个对手在跟我们交手时都在打出最佳状态吗?所以才这么艰难,我们熬过去的唯一办法就是通过我们自己的努力、执行力和化学反应,扛过去,这是我们的目标。”

更多关于"科尔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