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一哥扔球上看台被追罚25000美元 科尔:我很惊讶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北京时间12月30日进行的一场勇士客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勇士队虽然赢下了比赛,但是他们的阵中大将伊戈达拉因为在上半场结束时将球大力扔向了观众席而被驱逐。对此,伊戈达拉表示他只是想来一记超远投篮而已,但显然,联盟并不认同伊戈达拉的说法,而且新的追加处罚决定也已经下来了,一哥被罚款25000美元。



  对此,勇士队主帅科尔表示他很惊讶,他这样说道:“让我有点惊讶的是联盟对他进行了罚款,我好像并未看到过有与此类似的先例,裁判们把他驱逐出场并不让我吃惊,但我不记得这样的行为还会被追加罚款。”

  伊戈达拉实际上是过去一段时间里,第三位因为把球扔向看台而被罚款的NBA球员,此前,奥兰多魔术队的泰伦斯-罗斯在输给太阳队的比赛后沮丧的将球扔向看台。而凯尔特人队的厄文在11月初也因为干过类似的事情而被罚款25000美元。

  但是伊戈达拉的情况有些许的不同,当时他运球到前场,球被断了一下,之后他将球扔向了前方的篮筐。在赛后采访时,伊戈达拉这样说道:“当时我正试图投篮,他们(裁判)又是怎么知道我内心里的想法的?”

  好在,勇士队最终还是战胜了开拓者队。在这场比赛过后勇士队以24胜13负的成绩位列西部第二位,而排在第一位置的则是掘金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