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约战巨石强森:我能在搏击中“杀死”他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进入联盟6年以来,密尔沃基雄鹿队超级巨星阿特托昆博已经从一个“瘦竹竿”成长为“筋肉怪人”。本赛季,阿特托昆博频繁上演暴力的隔人暴扣。对自己的力量充满信心的阿特托昆博,最近频繁向以强壮著称的巨石强森发起了挑战。


  阿特托昆博日前和队友康诺顿一起向巨石强森发起挑战。据阿特托昆博表示:“我们最近也搞了一个钢铁乐园,我们训练的重量达到了570磅,已经超过了你的极限重量。快来密尔沃基吧,我给你一个挑战机会。”

  面对阿特托昆博的挑衅,巨石强森则是进行了友善的回应:“哈哈,我刚刚看到。我的哥们真的太强壮了。很高兴看到你们把我的钢铁乐园搬到了NBA,这就是你们排在东部第一的原因。”

  看起来,巨石强森并不打算接受阿特托昆博的挑战。但接下来阿特托昆博接受采访时又向巨石强森发起了另一项挑战。他表示:“如果来一场搏击比赛,我可以杀死他的。”

  巨石强森在投身演艺圈之前是职业摔角巨星,曾经多次拿到WWE冠军。所谓术业有专攻,虽然阿特托昆博力大无穷,但论搏击还真不是巨石强森的对手。阿特托昆博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失言,他也赶紧强调自己只是在开玩笑:“我只是在开玩笑而已。我可不想他真的来找我然后把我给干掉了。所以,我就是开个玩笑。”

  进入联盟6年以来,阿特托昆博持续进化。本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为雄鹿队砍下26分12.5个篮板6.2次助攻1.3次抢断以及1.6次盖帽,带领雄鹿排在东部战绩榜第一位。阿特托昆博也被认为是本赛季MVP的最有力竞争者之一。

更多关于"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