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主場盼「馬」到功成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6日  【大 中 小】

核心李拿德上仗30分助速公鹿。

  一早上,NBA常上演多比,其中在行球迎接的挑。速在最近6次溜的交中足4次,球心理,今仗再度相遇,然追捧速主雄更明智。

  速在最近5仗中曾先後作客不,期均以位之差落,可近期核心之一的(本上成疑)缺球影大。上仗面著同岸的公鹿,依靠李拿德施甘等人的出色,速公鹿成功洗。在李拿德的下,速目前以2912的居岸第二,此役後,相信更多的球迷曾不擅硬的他而正名,皆因速已多次勇士等力悍的球,他本季是冠最有力的者之一。值得一提的是,速今季主彪炳,球在19主中足15,回到行球的他力人,坐主疑是速今球的最大本。容方面,中斯休拿斯因避。

  相比之下,上季表的溜在本季初了小波,球排名也一度跌出岸前八以外的位置,幸好的是他及整,逐回暖的溜再次回到了岸前列,目前球以2612名列岸第三。近方面,然溜目前正於六的甜蜜中,不中的手如像公牛目前率不足五成的球,即使好亦法得到很好地。另外,溜核心拉迪普本季的有所失色,此子有延上季火的,在上的命中率呈下滑的。不利的是,溜在近2年速的交手中都行,球最近6次面後者足4,期作客均墨,球心理或多或少落於下。是役再度相遇,往不的溜寄厚望。

更多关于"NBA 速龍 溜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