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篮网战中国赛 芬森或成出战中国赛次数第1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ESPN消息,下赛季,湖人篮网将前来中国出战季前赛。


  这些年来,NBA在中国打季前赛已经成为一种传统,大家也习惯把这样的比赛称为“中国赛”,据悉,两支球队将在今年10月11日在上海打一场,然后10月13日在深圳再打一场。

  去年,独行侠76人就在中国打了两场季前赛。

  自从2004年开始,已经有17支NBA球队在中国打了季前赛,一共打了26场这样的比赛,而涉及到的城市包括北京、广州、澳门、上海、深圳、台北。

  湖人本就是NBA最著名的球队之一,全球影响力颇广,加上本赛季他们得到了勒布朗的加入,人气也是达到近几个赛季的新高。显然,湖人来中国势必又会引起球迷们的高度关注。

  对于勒布朗来说,这也将是他第3次到中国打季前赛,他在2007年、2013年的时候都来过中国打比赛,那时候他分别效力于骑士热火

  另外,湖人的另一名球员斯蒂芬森对中国赛也是不陌生,他之前已经在中国打了3次中国赛,分别代表了步行者快船鹈鹕。如果下赛季打中国赛的时候他依然还在湖人阵中,那么他就将第4次出行中国赛,而这也将是所有NBA球员里的最高纪录。

更多关于"湖人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