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獨行俠欲做「人」上人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7日  【大 中 小】

 

行後卡年有。

  二早上,NBA常有好上演,在主迎湖人。後者近期的表令人大失所望,勒邦占士的缺湖人深陷泥沼,他此行是不宜高估。


  然行近遭遇,但仗的手是岸旅塞特人和七十六人,且行要作客背靠背出,其力之大可想而知,因此最球亦能理解。值得一提的是,上仗作客挑七十六人的比中,主力後然16投4中,但期由於被防守干,其上後身失去平衡出外撞了一位影,身球星的他有架子,而是一直守在影旁直到事才回到,作未的NBA巨星,他的一次又一次的打著球迷的心。而所周知,卡作2018年的新秀球,其力和人品早已得到球迷的可,如今此子也入了西岸前全明星容,他本季38次正出,均能得到19.4分、6.6板和4.9次助攻的上佳。除此之外,行本季18次主作取15,率超八成,相信卡今仗一定能球重返。


  在勒邦占士缺席的6比,湖人已落5,而6比中湖人的攻效率99.4,排在同期盟倒第一,被媒以及管理未冠基石的恩格林朗素波以及古斯(因有出木狼,今仗依出成疑)的表在令人大失所望。值得一提的是,上仗面木狼的比全得到86分,而也是湖人本季第二低的得分,各辱加身,湖人全上下可一片死寂,如今要背靠背出行,低迷又疲於奔波的湖人今仗的有作。容方面,前勒邦占士和後朗度因倦勤。

更多关于"NBA 獨行俠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