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兰比斯:菲尔-杰克逊现在的身体情况欠佳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纽约邮报》记者Marc Berman的报道,湖人的特别顾问科特-兰比斯透露,“禅师”菲尔-杰克逊现在身体情况不好。


  兰比斯之前一起跟杰克逊在尼克斯工作过,他在尼克斯待了4个赛季,并且担任过一段时间的临时主帅。

  兰比斯称他经常跟杰克逊一起吃饭,但是杰克逊现在的身体情况不好。

  “他身体有一些疾病,这影响到了他,他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灵活一些,让自己的心血管保持健康,他现在时不时会骑自行车。”兰比斯说道。

  谈到回湖人工作,兰比斯说:“这真的是一份很棒的工作,跟这个教练组一起工作,跟罗伯-佩林卡、魔术师和珍妮-巴斯共事,这是很棒的经历,回到家也不错。”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