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输球主动揽责:输球原因是我失误太多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7日,奇才 116-98雷霆


  在本场比赛之前,雷霆高居西部第二,奇才则受困于沃尔的缺阵,但今天奇才能战胜雷霆,尤其是奇才主教练布鲁克斯曾是前雷霆主教练,这使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对于奇才来说格外甜美。

  对此布鲁克斯说:“我们对阵一支最好的篮球球队之一,他们充满天赋,在场上有三名全明星,我们在场上奋勇作战,并且打得不错。”

  更令奇才球迷欣喜的是,奥托-波特看起来状态很好,他在场上表现全能。此前两个赛季他都是出任首发,本赛季伤愈归来后他一直打替补。

  波特说:“我仍然在努力抖落锈迹。我打替补可以提高替补阵容得分能力。”

  对于他打替补这件事,主教练布鲁克斯说:“波特想打球,打得不错,以正确的方式打球。如果我们让他多打一会儿,会如何呢。我们现在打得不错。我知道我们没有赢下每一场比赛,但我们打得很努力,也会继续如此。他在过去几场打替补的节奏真的很不错。”

  雷霆输掉本场比赛则有些遗憾。

  被问及输球原因时,威少主动揽责说:“我们失误太多了至少是我失误太多了,这就是输球的原因。”

  但同时威少也说:“我知道我们士气很好,这是最重要的。我们更衣室氛围很棒,我对于球队的前景很乐观,所以一切都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