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败老鹰 韦德:面对他们我们总是无法做自己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7日,老鹰在主场以106-82大胜热火,结束三连败。


  今天在亚特兰大输球已经是热火本赛季第三次输给老鹰,每当遇到这支重建球队,热火总是无法发挥出自己的特点,而这样的情况也是令热火老将德怀恩-韦德感到十分费解。

  “我们今天的表现很糟糕,”韦德赛后说道,“本赛季我们面对他们已经连输三场,他们已经有办法让我们无法以自己的方式打比赛,我并不了解个中缘由,这个问题你还是问他们吧。”

  老鹰新秀特雷-杨此役发挥出色,独得全场最高的19分,韦德赛后表示杨的比赛特点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他(杨)和我儿子的关系非常好,”韦德赛后谈到特雷-杨,“我会关注他的比赛,也曾在许多不同的场合与他交谈过,人们对特雷(杨)的评价众说纷纭,但在我看来,基于他的比赛特点,他的生涯一定会很长久。”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韦德在此前已经对外宣布本赛季将会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所以此次客场对阵老鹰也是他最后一次以NBA球员的身份来到亚特兰大。比赛结束之后,为了鼓励特雷-杨勇攀高峰,韦德在赛后与这位后辈交换了球衣,并合影留念。

  “我已经和联盟里的许多老将交换过球衣,但能够看到一些年轻人也渴望得到你的球衣,这种感觉真的很棒,”韦德赛后说道,“我十分荣幸能拥有这样的待遇,而我也已经准备好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见证他的生涯。正如我让他知道的那样,我们确信我们将来一定有机会进行一些合作,我想要让他多和我的儿子呆在一块儿。”

更多关于"热火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