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波特不必为投篮不中道歉 他必须增加出手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奇才在客场116-98战胜雷霆,赛后奇才教练和球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奥托-波特的表现时,布拉德利-比尔说:“他需要他投那该死的篮,我只是需要他多多出手。”

  比尔说他一直都告诉波特要提升出手次数,比尔说:“他总是说,‘我的错,我的错。’我会告诉他,‘你不需要道歉,兄弟,尽管投篮就行。’我不会因为你投篮不中抓狂的,还有其他人比你有资格投篮吗?这就是我对这件事的看法。你必须要投篮。对你自己有信心,充分利用你的投篮能力。你身高2.03米,如果我有2.03,我会在所有人头上投篮。”

  波特表示自己的身体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波特说:“我还没有达到自己想到的状态,但是每场比赛我都在努力提升自己。”

  谈到是否会一直让波特替补出场时,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说:“我不知道是否我们会一直让他替补出场,但是他一直表现不错。是否我们会让他替补持续一段时间呢?没有人知道这个。但是我们现在打出了出色的篮球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