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若收到超级顶薪合约 摩尔:那是改变人生的财富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月8日讯 本次采访我们不会涉及安东尼-戴维斯,我们会问到他的队友,当他们可以得到一份超级顶薪他们会怎么选择呢?

  戴维斯的得力队友他们的主力分卫霍勒迪的回答很直接:“果断接受。”在17年的夏天霍勒迪同鹈鹕达成了一份5年1.26亿美金的合同,他很确定如果球队给他这么一份老将指定顶薪他必然会接受。

  随后我们采访了他的另一名队友兰德尔,他在今年夏天以2年1770万美金的合同加盟鹈鹕,他说到:“我会做出对我个人和家庭而言最好的决定,但是我并没有机会得到那样的合同,所以很难说我会怎么选择,如果真的有那样的机会我会分析全部的事情,我要对我的整个职业生涯负责。”

  摩尔接受采访时坦言:“这会是一笔改变我整个人生的巨款,但是这不仅仅要从我的角度出发去看待,还必须从家人的角度来看待。那些在联盟里已经打出名声的球员,对于他们来说钱不钱的是一回事过得好不好又是另一回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