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41+9+6戈登21分 火箭力克鹈鹕四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客场挑战鹈鹕队。开场,哈登分别助攻塔克卡佩拉取分,火箭5-0开局,鹈鹕回击了一波7-0的攻势,兰德尔强打格林2+1得手,首节后半段,里弗斯连续两记三分飙中,火箭一波12-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客场领先鹈鹕10分。次节,格林与弗雷泽互飙三分,兰德尔强攻内线,鹈鹕将比分迫近,哈登造成摩尔三分犯规,三罚三中,随即又命中一记后撤步三分,火箭保住了领先优势,暂时领先鹈鹕3分。


  易边再战,火箭率先打出一波8-2的攻势,摩尔拉杆上篮命中帮鹈鹕稳住阵脚,兰德尔强打塔克两次得手,霍勒迪晃起哈登打成2+1,之后又成功抢断得手,一条龙反击暴扣,鹈鹕反超比分,三节战罢,火箭领先优势只剩一分。末节,火箭开局依旧手感火热,豪斯飙中三分,一波7-0的攻势拉开比分,戈登连得5分,火箭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末节后半段,兰德尔大帽哈登,鹈鹕提升了防守强度,比分差距被不断缩小,关键时刻,哈登两罚两中,最终,火箭客场以108-104战胜鹈鹕。

  火箭数据:詹姆斯-哈登41分9板6助攻;埃里克-戈登21分;奥斯汀-里弗斯10分7助攻;丹纽尔-豪斯15分。

  鹈鹕数据:朱-霍勒迪20分9助攻;朱利叶斯-兰德尔23分11板;伊托万-摩尔21分7板;安东尼-戴维斯22分11板。

更多关于"鹈鹕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