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考辛斯仍未确定复出日期 但已取得巨大进步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考辛斯回归了完整的训练,而今天勇士主教练科尔也更新了他的情况,据悉,考辛斯现在的状态有了巨大提升。



  “主要就是在自信,呼吸调节能力,这二方面,自信就是说你可以在场上来回飞奔,打一定时间的高水平的表现,”科尔表示,“最近两周,我看到他在这方面有了巨大提升,特别是他的呼吸调节,还有就是在场上奔跑的能力。”

  考辛斯上赛季经历了跟腱断裂的重伤,一直处在休养中,对于勇士来说,他的每一点状态提升都是好消息,现在他已经处在恢复阶段的最后一步了。

  作为卫冕冠军,本赛季勇士受到诸多球队挑战,也输了不少的比赛,他们最大的弱点就是内线,现在他们主要使用卢尼贝尔杰雷布科格林来应付,如果考辛斯复出,势必对勇士阵容是巨大提升,即使他属于伤愈归来,状态可能还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找回,但毕竟考辛斯是全明星球员,是全联盟现役最强的中锋之一,就算实力受损,他在进攻端依然会是很强的存在。

  当然,目前考辛斯还不确定何时复出,科尔表示,现在暂时没有具体的日期可提供。

  “我们必须让他融入进来,和球队一起,先融入进来,”科尔表示。

  对于考辛斯来说,他在NBA生涯里从没有征战过季后赛,如果他可以在季后赛中发挥实力,帮助勇士完成三连冠,或许接下来他的市场行情也会有所回升。

更多关于"勇士 考辛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