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20+9 莱纳德31+6 猛龙104-101射鹰3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31胜12负)惊险赢球。莱纳德得到31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奴诺比在第四节最后时刻连取4分帮助球队实现反超,可能是生涯最后一次做客多伦多的卡特错失扳平三分,猛龙队在主场以104-101险胜亚特兰大老鹰队(12胜28负)。猛龙队拿到3连胜。


  猛龙队的莱纳德得到31分、4个篮板、6次助攻和6次抢断,洛里得到16分和6次助攻,阿奴诺比得到14分,西亚卡姆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伊巴卡得到13分和6个篮板。老鹰队的科林斯得到21分和14个篮板,林书豪得到20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得到1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戴德蒙得到12分和9个篮板,本布里得到1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卡特得到6分。

  莱纳德和洛里一同首发。在莱纳德的带领下,猛龙队开局不错以11-7领先。杨命中三分帮助老鹰队追近比分,首节还有5分13秒时卡特替补出场,全场球迷起立鼓掌致敬这位曾效力猛龙队多年的老将。林书豪快攻突破得分,卡特左翼投中三分,首节还有4分5秒时老鹰队以19-15反超。莱纳德独得4分带领球队还击4分,林书豪突破跳投命中,两队战成21平。23平后林书豪保持攻击性两次单打得手,本布里命中三分,老鹰队以31-28领先3分结束首节。林书豪单节得到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洛里三分中的,鲍威尔跳投命中,猛龙队追至36-37。本布里和科林斯各回应一记三分,老鹰队还击8分再次拉开。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莱纳德再中三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半场前2分40秒时猛龙队以53-51反超2分。汉密尔顿和林书豪联手3分再度领跑,范弗利特三分还击,汉密尔顿回应三分,半场结束时老鹰队以57-56领先1分。

  戴德蒙、杨和林书豪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联手6分,老鹰队再次拉开领跑。洛里还击三分带领球队追回6分反超,科林斯两罚全中,本节还有5分45秒时老鹰队追成70平。洛里和莱纳德带领球队又拿5分再次领跑,卡特又中三分,杨突破得手,老鹰队扳为77平。阿奴诺比底角投中一记三分,猛龙队以80-77领先3分结束前三节。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科林斯独得5分,林书豪跳投命中,老鹰队打出7-0的小高潮,他们以88-86反超。西亚卡姆跳投追平,90平、92平、94平后多西三分中的,伊巴卡转身跳投命中,莱纳德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猛龙队以98-97反超1分。戴德蒙连投带罚得到4分让老鹰队再次领先,阿奴诺比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猛龙队以100-101落后。
之后两队几次错失得分机会,伊巴卡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7.1秒时猛龙队以102-101反超。杨突破上篮不中,伊巴卡拿到篮板,猛龙队发动快攻,阿奴诺比扣篮得手,猛龙队以104-101领先。卡特超远距离三分不中,老鹰队惜败。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林书豪、本布里、科林斯、戴德蒙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范弗利特、莱纳德、西亚卡姆、伊巴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