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誓要乘勇拔「塞」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9日  【大 中 小】

前恩格林(持球)上仗湖人下全最高的29分。

  四上午,NBA常有好上演,由湖人坐史普斯中心球迎活塞。湖人上仗行一此前三,球目前士正高,是役面近不佳的活塞,然追捧湖人主雄更明智。

  湖人本季在勒邦占士(本因缺席)的下一度取得了2014的出色,大後更是排在西岸第四的位置,但著勒邦占士的受,他失去了球唯一的超球星,在群雄的西岸瞬失了力。湖人近5仗只取得了23的,季初一度燃起的冠火焰再次被,回冰冷的他在排名上也跌至西岸第八,距身前、身後的伍都有2差,可以在一非常尬的位置。不心,上仗作客面行,湖人以107比97得了一的利,本比球送出了28次助攻,一高於手行的12次助攻,攻端出色的和合作疑是他球的。另外,去表低迷的恩格林此役找回,此子在古斯不佳的候扛起了球攻,全交出29分、3板外加6次助攻的成,相信今仗在位的前下,湖人主雄值得期待。容方面,後朗度因避。

  活塞在季初表十分神勇,球一度豪取四佳,成岸最不可忽的一股力量,但在看,他又一次被外界高估,而且2季出高低走的尬。活塞近期持低迷,大部分的他近9仗足7,球目前只排在岸第九的位置,活塞然想季後格,但陷入困境的他似乎去十年一停留在同一水。不幸的是,活塞向不擅客,球本季至今作客取6,近5客更是足4,如此低迷的客力在予球迷足的信心。此番挑上仗重回的湖人,活塞有可能要走史普斯中心球。容方面,後I.史密夫和中柏卓拉均因倦勤。

更多关于"NBA 湖人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