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推荐:二番战打响 吉林欲抢新年开门红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吉林 VS 上海

  开赛时间:2019-01-02 19:35


  吉林上一轮在主场力克山西,球队结束连败,目前吉林在排名上仍然落后于上海,不过本赛季他们的主场战绩非常不俗,已经取得主场5连胜,且最近的主场5个让分*拿下了4个,国内的一众国内球员表现非常出色,姜宇星崔晋铭代怀博柴长易姜伟泽等球员场均都有接近10分的数据进账,另外这几人都有一定的三分投射能力,再加上琼斯,吉林的外线投射群不容小觑。

  上海最近处在一波魔鬼赛程中,刚刚过去的这两轮比赛他们遭遇了两大劲敌广厦辽宁,和前者鏖战加时落败后又长途奔赴至辽宁客场,最终在下半场被辽宁成功逆转,这两场比赛对他们的体能消耗非常大,不过此役上海将迎来张兆旭蔡亮刘炜三员大将的复出,此前困扰他们多时的轮换问题能够得到有效缓解。

  两队在本赛季的第4轮就有过一次交手,那时状态势头大盛的上海在主场先下一城战胜尚处磨合阶段的吉林,不过仅仅只是7分的优势,那场比赛中,罗旭东董瀚麟都有着不错的发挥,但两人此役都将因伤缺席,鉴于吉林近期在主场的火热状态,此役推荐吉林主场赢球*。

  让分推荐:吉林(-2.0)
  总分推荐:217.5 小分

(蔡蔡)

更多关于"吉林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