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不担心投篮 还需要在下半场表现得更好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比赛中老鹰 100-116负于篮网,赛后老鹰球员林书豪接受了采访。


  虽然本场投篮表现不佳,但林书豪表示自己并不会太过担心。

  “我感觉很好,今晚的投篮没能像我预期的那样命中,不过对我来说不是进不进的问题,而是投篮质量的问题,”林书豪说道,“我认为今晚我得到了高质量的出手机会,老实说很多都感觉很棒,但有时候就是这样。”

  “在我经历的许多这种夜晚里,很多出手都会感觉很好,但就是无法命中,我也会有很多这样的夜晚,因此我并不会担心,”林书豪说道,“我更关心的是投出那些我自己知道能命中的投篮,继续享受这个时刻并保持侵略性,努力为队友们发起进攻,努力在攻防两端更好地支配比赛。”

  首节老鹰曾领先篮网15分,但下半场被对手逆转,林书豪认为球队还需要想办法在下半场表现更好。

  “我们在首节比赛打出了很棒的表现,表现得很有攻击力,”林书豪说道,“之后篮网提升了比赛的强度,我们能够感受到球队的士气愈发低落,没有什么借口,我们需要在下半场表现得更好。”

  “有一段时间我们领先了16分左右,但篮网能够咬住比赛并进行反击,半场结束时他们只落后了7分左右,他们打出了一场很棒的比赛并逆转了比分。”

  “我们从不认为这会是什么轻而易举的事情,我们只是需要找到一种更好的方式来保持能量和遵守纪律,尤其是当对手像我们施加压力的时候。”

  本场比赛中林书豪出战28分钟,18投5中得到16分5篮板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