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史蒂文斯:如果篮网没进入季后赛 我会非常惊讶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过去的五个赛季,提到凯尔特人篮网,人们就会很自然的想起2013年两队所做的那次重磅交易。那笔交易让篮网在乐透区挣扎了好几个赛季,而凯尔特人却迅速地完成了重建。


  本赛季篮网在球队总经理肖恩-马克斯和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森的带领下,面貌有了全新的改观,有了打进季后赛的希望。

  谈到之前两队的交易时,阿特金森说:“我会给马克斯很多的赞誉,我们会把那次交易的问题放到箱底,从来不谈论那个话题。但是我很开心是篮网和凯尔特人做了这个交易,这显示了NBA是如何运作的。我希望球队能继续成长,让我们打过的比赛都变得越来越有意义。”

  尽管篮网还有很多问题要解决,但是球队的各个方面都在朝着好的方面发展,谈到球队现状时,阿特金森说:“我们一直在努力经营球队,这不是从本赛季的训练营开始的,三个赛季之前就已经开始了。从那时候开始,我们就在建立良好的习惯、纪律性和好的球队文化。我们乐观的认为,我们的努力开始收到回报了。”

  本赛季篮网的战绩有了大幅的提升,谈到篮网的表现时,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说:“我很喜欢他们打球的方式,努力且团结。每个人都打得很努力,都知道自己的职责所在,不会逃避责任。投手投篮,控球手控球,两者都会的就干两样活,能为队友挡拆就努力挡拆。篮网看起来像一支球队,他们做了出色的工作来建立自己的球队。肯尼做了出色的工作,他们有了很多优秀的球员。看看他们的表现,以及所在的位置,如果篮网没有进入季后赛,我会非常惊讶。他们真的极其优秀。”

  篮网要打进季后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对此阿特金森说:“我们必须谦逊地看待这个问题,上个赛季我们仅仅赢了28场球,这个联盟不会同情弱者。我认为我们清楚自己的位置,球员们也都很谦逊。但是我认为他们也都对打进季后赛抱有希望,也许他们能够做到,甚至做到更多的事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