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谈失利:对手防守好我们进攻不好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比赛中篮网95-116负于凯尔特人,赛后篮网球员接受了采访。


  罗季翁斯-库鲁茨认为球队失误过多,这也是失利的主要原因。

  “对手的防守很棒,但我认为这只是我们自己的问题,我们的失误太多了,当第三节球队需要的分的时候,我们出现了一些糟糕的传球。”库鲁茨说道。

  丹吉洛-拉塞尔本场发挥不佳,他表示失利就是因为篮网的进攻打得不好

  “凯尔特人打得非常努力,不断轮转换位,他们做到了一切预期的事情来破坏我们的进攻,”拉塞尔说道,“他们的防守很好,而我们没有打出好的进攻,就是这么简单。”

  本场比赛中库鲁茨出战28分钟,15投8中得到24分1篮板1助攻;拉塞尔出战23分钟,6投2中得到5分1篮板5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