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加索尔:努力更有侵略性并帮球队养成这种习惯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比赛中灰熊 96-86击败马刺,赛后灰熊球员接受了采访。


  马克-加索尔本场发挥出色,迈克-康利认为他表现得很有侵略性。

  “小加索尔表现得咄咄逼人并且非常自信,你可以从他的脸上和动作中感受到他的能量,这就是我们需要的家伙,他也清楚这一点。”康利说道。

  小加索尔则表示会努力帮助球队养成充满侵略性的习惯。

  “毫无疑问我就是努力变得更有侵略性并保持好侵略性,”加索尔说道,“并不是说我只需要在一节保持侵略性,而是在此基础上为球队养成这种习惯。”

  第三节的时候小加索尔出现了一次扣篮失败,对此康利也进行了调侃。

  “重力真是一个见鬼的东西。”小加索尔笑着说

  “我只会给他打五分(满分十分),”康利说道,“因为他半途而废了。”

  本场比赛中加索尔出战37分钟,16投9中得到26分14篮板3助攻;康利出战32分钟,19投6中得到15分2篮板6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